意大利帕多瓦华人店主救助被袭击男子

  中国侨网1月23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意大利帕多瓦市一位华人酒吧老板热心救助一名遭到抢劫,并被泼不明酸性液体的男子。

  1月21日晚上八点半左右,在帕多瓦市Arcella区开酒吧的华人老板Mario,听到酒吧外有人高声呼救,跑出去后看到旁边一家金店的老板Ivano Galente捂着脸倒在地上。

  Ivano称,自己先是被人袭击,然后又被向脸上泼了不明液体,眼睛顿时灼热看不见东西,然后他的包就被抢了。华人老板立刻带受害者到洗手间内,用凉水帮其冲洗眼睛,然后拨打18急救电话以及宪兵报警电话。

  Ivano因及时接受治疗,眼睛有所好转。他向警方描述称,案发时他刚关了店门,拿着包从店里走向汽车,突然遭到一名男子的袭击。

  目前科学警察也赶往案发现场,并在地上找到了装有酸性液体的塑料瓶做进一步的调查。由于案发所在街道没有摄像头,因此警方只能依照受害人的描述寻找线索。

  华人酒吧老板对治安状况表示非常担忧,称前两天刚有盗贼试图潜入酒吧偷盗。(晓晨)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