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中资机构联谊会捐款2840万布郎助力中国抗疫

  中国侨网2月27日电 据中国驻布隆迪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中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驻布隆迪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无时无刻不心系祖(籍)国,纷纷以各种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了解到中国国内急需医疗物资情况后,驻布中资机构联谊会立即发起了捐赠倡议。考虑到布隆迪医疗物资市场规模有限,且市面上的医疗物资大多达不到抗疫一线使用的标准,联谊会决定以捐款方式支援中国抗疫。在各成员单位的踊跃参与下,联谊会共筹集捐款2840万布郎,并于2月4日汇至武汉市慈善总会。联谊会会长邓毅表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新增病例大幅减少,各地陆续复工。

  郑延隆是一名在布隆迪做家电贸易的侨商,近年来致力于在非洲开拓电商市场,希望在促进中国产品出口非洲的同时,帮助非洲伙伴降低国际贸易成本,从而带动更多的非洲人创业就业。郑延隆说:“这些年在国外的经历,让我深知祖国的繁荣、稳定、强大是多么的重要,海外华侨华人感到无限的荣光。”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