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避疫期间 旧金山华裔老人遭持枪抢劫

  中国侨网4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三名蒙面的非裔男子闯进旧金山湾区的一户华裔住宅,以手枪威胁独自在家的79岁李女士,在屋内搜掠40分钟才离开。

  当地时间4月7日,旧金山市议员华颂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谴责该暴力事件。

  来自中国的李女士,祖籍广东台山,购下该房子已有数十年。因年事已高,她的行动有障碍,需要助行仪器。

  案发第二天,李女士接受访问时说,她仍心有余悸,十分惊恐,很难想象疫情期间仍出现这样的罪犯,不知如何避免。

  事发当天,歹徒逃走后,李女士用手机拨打911以中文报警,然后再拨电给儿子。儿子赶回家前,也以中文打911报警。虽然警察分局只离住宅两个街口,李女士说,警员约于15-20分钟后才到场调查。

  儿子李先生说,他估计歹徒住在附近,因警员事后查看录影带,发现三名歹徒是跑步逃离现场,没见到三人走上汽车。

  李女士的住宅一带有多户华裔家庭,他们纷纷说,治安令人担忧。(李秀兰)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