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霍恩斯比市长力挺华裔社区:种族歧视不可容忍

  中国侨网5月27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前移民及多元文化事务部长、现任悉尼霍恩斯比市(Hornsby)市长拉多克(Philip Ruddock)在澳大利亚华人论坛(CAF)组织的一场运动中发言,称社区内出现“种族诽谤”是不能容忍的,并力挺华人社区,呼吁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澳团结起来。

  《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拉多克说:“我传达这些信息的原因是CAF告诉了我这些事,这是我已经认识几十年的一家组织。我很不安地听到我们社区有人遭遇了种族诽谤,我认为这是不合适的。市议会也同意我(的观点)。”

  他还说,并没有收到Hornsby民众的具体投诉,并指出“当地成员对种族歧视观察到一些情况”。“从这些方面来看,保持主动是很重要的。我们对所有有不同特征的人都一视同仁。我曾是澳大利亚移民及多元文化事务部长,所以我有和文化多元的社区打交道的很长一段历史。”他说。

  Hornsby新州自由党议员肯恩(Matt Kean)说:“在这里,种族歧视没有容身之处。重要的一点是,当Hornsby被山火严重影响时,当地华人组成的组织捐赠了价值10万澳元的物资。我们社区最棒的一点就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选择在这里定居,因此社区完全不能容忍种族主义。”(孙诗诗)

【责任编辑:徐文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