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杀猪盘” 马来西亚华裔女子损失六万林吉特

  中国侨网5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莎阿南警区主任巴哈鲁丁在召开记者会指出,警方接获一名华裔女子报案,表示其遭遇“杀猪盘”,被骗走60000林吉特。

  “女事主于两个月前,经由facebook结识一名自称来自瑞士的男子,并在对方的甜言蜜语下坠入爱河。男子此后更表示要向事主寄送一份价值200万美元,内含金饰及贵重物品的定情包裹。”

  他透露,事主听信对方,缴纳6万林吉特的“通关费”给一名自称运输公司职员的人士,惟却迟迟无法取得包裹,才发现受骗。

  “警方接获投报后展开调查,并在莎阿南地区展开行动,成功逮捕5名尼日利亚男女归案助查,续而捣毁一个诈骗集团。”

  另一方面,巴哈鲁丁指出,警方将对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