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侨报:新冠病例激增 全美零售客流量下降加速

  中国侨网7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一份报告显示,就在购物者开始慢慢回到商店、当地经济重新开放、购物中心重新开启的时候,美国零售客流量的下降又在加速。

  据CNBC报道,零售咨询公司ShopperTrak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零售客流量同比降幅最大,为2020年以来最大,下降了82.6%。

  从那时起,直到过去14天,情况略有改善。根据ShopperTrak的说法,这种下降每周都在减少。在截至6月20日的一周内,跌幅较上年同期仅为34%。

  但在过去两周,随着新冠肺炎病例在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州激增,零售客流量再次加速下降。苹果公司做出了迄今为止最大胆的举动之一,第二次关闭了部分州的十几家分店。

  据ShopperTrak的数据,截至6月27日的一周,零售客流量下降了35.7%。上周,该指数较上年同期下跌了39.5%。

  据ShopperTrak高级总监布莱恩·菲尔德(Brian Field)表示,过去两周,美国37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的零售客流量均呈同比下降趋势。他说,与此同时,有13个州的状况持续改善。

  根据菲尔德的说法,这之间的差距很大程度上是由每个州采取的安全预防措施造成的。菲尔德说,在零售客流量下降的38个州中,只有8个州要求全州佩戴口罩。在增加的13个中,有11个要求普通公众需要戴口罩。

  根据ShopperTrak的数据,零售客流量增长最快的州是新泽西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和纽约州。与此同时,在密西西比州、得克萨斯州、南卡罗来纳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拉巴马州,下降幅度最大。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