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客家公会迎来首位女会长

  中国侨网9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巴生客家公会召开2020年度常年会员大会,颁发会员子女优秀学业奖励金暨选举第23届(2020-2022年度)理事,原任署理会长吴凤娟众望所归,当选新届会长。该会成立48年以来,迎来首名女会长。

  新任会长吴凤娟受邀致词时表示,加入巴生客家公会已经21年,由担任妇女组理事,妇女组主任,理事会总务乃至署理会长的职位以来,会馆都给予她很多的学习机会,尤其对女性理事的奉献精神极为重视。会馆在今年首开先河,推选其接棒会长之职位。

  原任会长张胜祥致词时称,会馆在今年共拨出6100林吉特,奖励88名学生。今年为了孩子的健康与安全着想,允许由家长领取。

  张胜祥透露,今年适逢改选年,是他卸任退位让贤的时候,希望会馆年轻的接班人来接任,带领会馆迈向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