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中国留学生在ipad意外发现宠物猫自拍照

  中国侨网9月25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当宠物独自在家时它会做什么?一名在澳大利亚的中国留学生近日无意间发现她养的宠物猫竟然会用ipad自拍,还会用闪光灯。

  《每日邮报》24日报道称,这名留学生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了短视频,引来数万用户的关注。

  在短视频中,这名留学生表示,当她23日回到家时,发现ipad上有一团白色的猫毛,于是决定检查下相册。结果,她偶然发现了自己饲养的7个月大的宠物猫“二牛”(Er Niu,音译)在玩ipad时留下的自拍照。照片里,“二牛”盯着屏幕、舔着爪子,甚至“还给自己整了个闪光灯”。

  在视频评论里,有人说:“太可爱了!‘二牛’太聪明了,它已经在学自拍了。”

  另一条评论说:“它是要把这些自拍发给谁看?”(孙诗诗)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