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宝宝在赴泰飞机上哭闹 中国游客送致歉点心(图)

泰国《世界日报》图

泰国《世界日报》图

  中国侨网2月15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随着全球信息化与国际化的普及,各国文化也逐渐融为一体,互相取长补短。欧美旅客带孩子搭乘飞机,担心孩子在机上哭闹影响其他旅客,通常都会提前准备好小点心分发给旅客,并在点心包装袋上附上致歉声明。这种美好而温暖的行为方式也逐渐被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民众采纳。

  近日,泰国脸书用户Soontree Ngamsuntisuk便在个人主页上传一张照片透露,一家中国游客带着年仅10个月大的宝宝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泰国曼谷度假时,因担心宝宝在长达4个小时50分钟的飞行过程中会哭闹,从而影响其他旅客,宝宝的妈妈便在飞机起飞前为游客送上精心包装的自制点心,并在包装袋上用中英文清楚地打印了一段致歉词——是这样说的:

  “您好,我是一个十个月大的小宝宝,和您共乘这次飞机,我会努力保持安静,如果我还是吵到了您,提前向您道歉。附上我麻麻(妈妈)做的饼干和糖果,希望您会喜欢”。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