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使馆吁赴俄罗斯加里宁格勒观赛球迷注意签证政策

  中国侨网6月25日电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由于加里宁格勒与俄本土不相邻,为避免来此观赛的中国球迷出入境遇到困难,使馆特提醒如下:

  一、加里宁格勒适用于“球迷身份证”(FAN ID)的免签出入境便利。

  二、如您拟从欧盟国家入境加里宁格勒,请提前办好申根签证或过境签证。

  三、如您拟从加里宁格勒乘飞机直飞俄罗斯本土,不需要任何签证。如拟通过陆路前往,应提前办好沿途国家签证。

  我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7-4999518661;世界杯期间热线值班电话:007-916768030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