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公司片场推出华语导赏服务 方便华人游客

华纳兄弟搭景。(美国《星岛日报》/李青蔚 摄)

华纳兄弟搭景。(美国《星岛日报》/李青蔚 摄)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著名好莱坞电影公司华纳兄弟(Warner Bros),多年来开放片场让公众深入了解电影制作过程和综艺节目厂景,由于华人游客越来越多,该公司定7月开始推出华语导赏服务,令华人更能了解这个好莱坞“梦工场”,华纳迷将大饱眼福。

  为迎合华语人士的需求,华纳片场特别聘请两名专业华裔导赏员以中国汉语向华人游客介绍该片场的运作、道具库、服饰等。华裔导赏员Joy说,华语导赏服务7月正式推出,每天早上11时半和下午2时提供服务,也可于入场当天向接待处职员查询和确认时间。

  电影《爱乐之城》(La La Land)中,女主角Mia(埃玛史东Emma Stone饰演)一心希望在好莱坞成名,但为了生活,在片场内一家绿白色主调的咖啡厅工作。Mia成名后,回到该咖啡厅买咖啡,但她已成红星,与之前的女侍应生形象成鲜明对比。

  那间咖啡店正是华纳兄弟片场的一个搭景,啡色砖墙和绿色窗框的建筑物搭景,虽然因拍摄后人去楼空,但游客仍能感受到一丝电影中咖啡厅的气息。

  除此以外,导游还带领游客走进这些不同搭景的内部,导赏员Johanna 指出,这些搭景屋都没有天花板和二楼,方便剧组安装灯光。更有趣的是,在同一栋建筑物,一边是高中前门,另一边是市政厅前门或其他地方的前门,也是为方便拍摄而设计。

  片场还设置了华纳兄弟档案馆(Warner Bros. Archive),展览摆放了超人、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怪兽与牠们的产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等各类著名电影的服装道具,包括1989年的原装蝙蝠侠的面罩,游客也可与哈里波特电影内一顶有思想的尖顶巫师帽拍照。导赏团还会带领游人参观北美最大的道具仓库。

  游人在片场也能了解电影声效、特效和动画片的制作过程,又可以拿着奥斯卡金像奖拍照。(李青蔚)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