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培训中文导游 盼接待中国游客

  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投资发展署署长塔丽娅·米努琳娜表示,该共和国正在培训会中文的导游,并研究建设基础设施项目以接待中国游客。

  米努琳娜说,赴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幅度达到40%,现在中国游客对赴俄各地旅游路线感兴趣。

  她说:“我们正在为服务中国游客培训导游。目前正在研究建设中餐厅等基础设施等项目。”

  她还表示,喀山与莫斯科、圣彼得堡和乌里扬诺夫斯克均属“红色旅游”路线的城市。据喀山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数据,2017年近9000名中国游客访问了喀山。

  她强调说:“跻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古迹令人印象深刻。我们还有列宁曾经就读的联邦大学。每一个来喀山旅游的中国游客都在列宁当年书桌拍照留念。列宁故居也是一个必到的景点。”

  她还透露,喀山国际机场一直不断与中国和俄罗斯航空公司举行谈判,讨论开通喀山飞往中国各城市的直飞航线。

  她说:“2016年天津航空公司执飞了喀山-乌鲁木齐航班。此外,2018年10月伊尔航空公司开始执飞喀山至海口的航线,每周一班。这几个航线将一直执飞到2018年11月底,也有可能向后延续。”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