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纳卯市预计中国游客将增加 寻找讲中文导游

  中国侨网11月13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在新的航线即将在12月开通之际,菲律宾纳卯市旅游办事处将认证更多能说流利中文普通话的导游。

  纳卯市旅游办事处人员特克顺说,他们展望纳卯市的中国游客将会增加,因为厦门航空即将于12月18日开通往来纳卯和中国晋江的直航航班。

  特克顺说,纳卯市目前有12名中文普通话导游获认证。

  特克顺说:“如果我们无法与他们沟通的话,他们(中国人)将如何能够更了解我们的城市?我们有非常好的获认证导游,但他们都是说英语的。”

  与此同时,中国人林俊峰(音译)在纳卯市开设的一家旅行社也为想到中国晋江旅游的人准备了行程路线。

  Elevation Travel and Tours Inc说,它正在提供晋江市旅游套餐,游客可选择北京、上海、厦门或张家界的多城市旅游。

  纳卯市旅游办事处鼓励旅行社提供晋江旅游套餐,以维持新航线的高客运量,以便航空公司将来不会暂停这些航班。

  特克顺说:“来菲的客运量会是不错的,但回程未必,他们也需要推广纳卯—中国晋江航线。这必须是双向的。”他强调了航空公司本身以及旅行社的推广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