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旅游指南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局)16日发布消息,为适应近期全家来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不断增加的情况,公社正式推出专为带孩子出游的中国游客打造的旅游指南《童趣韩国》。

  观光公社表示,该指南收录有首尔、济州等景点和消费者较为关注的信息,汇集了韩国精华游记和亲身经验,期待能对访韩的家庭游客有所帮助。

  观光公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公社将继续面向受到第一代韩流影响的30-49岁中国已婚女性开拓市场,并将相继推出母女游、三世同堂游等更加丰富多彩的家庭旅行项目。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17年全家出游占中国整体旅游市场的50%至60%,携未成年子女出游家庭占76.1%。同期访韩的中国游客为416万人,其中未成年人占比6.8%,为28万人。(完)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