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游欧洲一年中最划算

  原标题:春节后游欧洲一年中最划算

节后欧洲旅行性价比最高。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毅

  通讯员笑笑

  很多人都知道,如果你在春节假期后,还能在2月下旬3月上旬拥有假期,那你就等于享受了全年性价比最高的旅行时段,这个时间段如果选择前往国外游,比如西欧游,个人旅游费用甚至能减少3000元到5000元,足够你在欧洲买一件奢侈品犒劳自己了。而这个春天,在顺德及周边又出现了很多让你心旷神怡的新景点,仅在顺德的顺峰山景区,就足够你一家大小从早玩到晚。

  而在顺德周边,包括广州、高明、南海,还有清远、惠州、肇庆等地,也有很多性价比极高的选择。比如在惠州如果选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甚至能花99元就定下夏季需要700元左右的无敌海景度假房。打开日历,选择一个周末,划个红圈,去享受“春假”吧。

  顺峰山公园“花海”畅游两小时

  这个春节,顺德朋友圈最热词语之一便是“顺峰山灯光秀”,朋友圈那些绚丽的图片,美轮美奂。记者告诉大家一个二三月的确切灯光秀表演时间:二月份每晚两场,分别于20:00和20:45播放;三月份,每周四、五、六,每晚2场,分别于20:00和20:45播放。每次播放时间都是20分钟左右。

  需要简单介绍的是,这场灯光秀以《凤起沧澜》为主题,既是顺德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的实力体现,也是政企同心同频共振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写照。分为五个篇章,分别为序幕《我的祖国》、第一篇章《奋勇争先》、第二篇章《人杰地灵》、第三篇章《魅力之都》、第四篇章《敢为人先》,演绎了顺德历史文化的精髓,抒写了顺德改革开放的光辉篇章,燃起了顺德人敢为天下先的改革豪情。现在有本地旅行社推出了“顺德宝林寺祈福、顺峰山公园赏花海、顺峰山灯光秀半天游”的特色旅游团,成人是每人79元,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如果想在顺峰山公园待上一天,也不会让你失望,因为节目满满。上午前往,肯定是看“花海”,大概需要花费两个小时,提醒大家的是“人气打卡点”——政协林花海,已正式回归。新种植的金鱼草,因长出来的花朵胜似一条游动的金鱼而得名,有年年有余、繁荣昌盛的吉祥美誉,可以说是十分应节,路线大家自由定,赏花点主要是3个,“前广场、步云迳、政协林”。中午吃个饭休息一下,下午精神饱满继续参观,推荐去顺峰山公园看“萌动物”,大家可以看到黑天鹅、白鸽等,而且在观音堂附近的森林里,大概率可以看到可爱的小松鼠;到了晚上,除了看灯光秀,还可以看花灯。

  高明花香游包括十大主题赏花游园活动

  顺德的邻居高明,2019年发展花香旅游经济,其中2019高明(盈香)第九届油菜花节已经开幕。据悉,今年的油菜花节,种植面积约200亩,种植的品种主要是甘蓝型和白菜型的油菜花,整体种植花卉20多个品种,包括油菜花、桃花、樱花、牡丹花、薰衣草、天竺葵、秋海棠、虞美人等等。整个油菜花节从2月持续到3月,共打造了十大主题赏花游园活动,包括油菜花节、樱花节、牡丹花展、寻汉之旅、花海闹新春、抖音挑战赛等,让花香满溢陪伴游客的旅途。

  如果想“祈福”,可以选择前往清远天子山。清远天子山山体腾空雕塑飞龙的下面打造了一条祈福长廊,让游客祈五福、挂钱袋与米袋。这条腾空雕塑龙位于主峰之上,蜿蜒盘旋在山峰之巅,长399米,龙身宽2米,龙头高达8米、长达16米,龙珠直径超过3米,放在玻璃平台中间,上面刻满了福字,名为祥龙戏珠百福台,雄浑大气。巨龙挂福袋,五福送游客。游客来到雕塑龙下面,可以将米袋、福袋、钱袋挂到祈福长廊上,寓意新年米满仓、福满门、钱满袋。

  如果想浪漫一点,去海边“春暖花开”,可以前往本地旅行社或者网上旅行社预订惠州、阳江等美丽海滨地区的海景房,不少优质选择都是99元左右。而在线路方面,“阳春龙宫岩、小石林赏桃、水东湾红树林栈道、中国第一滩二天游”就是一条性价比较高的线路。这个季节去海边不能游泳,但在海滩,你可以慢跑,可以放风筝,还可以开沙滩车,一样是美妙的体验。

  欧洲游在一年中性价比最高

  春节后的欧洲游,是一年中性价比最高的时期,以“德法意瑞比10天游”这个产品为例,价格低到5999元一人,从深圳出发,直飞比利时布鲁塞尔,其中的特色景点游包括:前往德国的马克思故居参观。马克思故居位于德国古城特里尔市布吕肯街10号,古迹保护很好,是当时德国莱茵地区的典型建筑。这个景点并不是每个西欧游都有,所以要抓住机会。

  如果不选择欧洲,那么“新马波德申六天4晚全景游(广州往返)”也是一个好选择,团费是2299元一人;“越南芽庄·梦境之芽”品质双飞四天(广州往返)”更是低至1999元一人。而以往肯定要上万元的北欧游,现在的“北欧四国双峡湾10天(香港往返)”也只是8999元一人。

  记者了解到,这些性价比高的团,都是集中在2月下旬3月上旬出发,再过一段时间,就没有那么优惠的选择了,所以大家要抓紧时间做决定。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