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赴俄中国游客增加 中俄友好是重要因素

  中国侨网10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前,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经理亚历山大∙阿加莫夫表示,到俄罗斯的中国游客人数呈增长趋势,而两国的友好关系,在俄旅游的安全感和俄罗斯人的热情好客是中国游客看重的因素。

  亚历山大∙阿加莫夫日前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中俄两国的友好关系是中国赴俄旅游人数增加的首要因素,此外,中国游客看重在俄旅游的安全感和俄罗斯人的热情好客。

  阿加莫夫指出,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俄罗斯旅游的吸引点在于更为经济。俄罗斯在中国属于欧洲游线路,但总体花费低于欧洲其他地区。

  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的初步估计,到2019年年底,俄罗斯接待中国游客量或将达到140-150万人次。

  阿加莫夫补充说:“当然,我们希望接待的中国客人不止150万,而是远多于此。400万人次是现实的。”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