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签证延误问题 西班牙将在成都开设新领事馆

  中国侨网10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0月7日,西班牙公共部门在马德里Caixa Forum举行了第五次“购物,旅游与经济峰会”,讨论关于如何吸引更多的亚洲游客。

  旅游业一直是西班牙的重要产业之一,西班牙已经在采取各种方法增加旅游公共支出,但是游客数量却在减少。

  日前,代理政府发言人伊莎贝尔·塞拉( Isabel Celaá)强调“质量是比数量更重要的,我们要维持一个经济上可行,社会上公平,环境上慎重的模式”。

  伊比利亚航空公司负责人胡安·西尔科(Juan Cierco)呼吁政府加快签证的发放,以作为吸引中国,印度和韩国的游客的关键因素。各国的驻西大使代表也在论坛中敦促政府解决签证延误的问题。

  据西班牙领事事务总监胡安·杜阿尔特(Juan Duarte)透露,为了避免签证延误问题,西班牙将在中国成都开设新的领事馆(目前已有5个)。

  中国、韩国和印度的外交部门代表们敦促西班牙加强公共预防措施以保证游客的安全。(易安)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