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可办理泰国落地签 这些签证动态你需留意

  中国侨网11月16日电 题:支付宝上可以办理泰国落地签了!最快十分钟入境!近期的这些签证动态你需留意!

  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小伙伴们入境泰国可以不用排长队了!支付宝上能办理泰国电子落地签了!

  15号早上,支付宝官方微博账号发布了一条消息:

截图
截图

  作为中国近邻,泰国一直是许多中国游客的“心头好”,每年都有大量游客前去旅行度假。支付宝开通电子落地签业务,让游客多了一个选项,节省了时间。

  支付宝官方用图表列出了电子落地签的便捷之处:

图片来源:支付宝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支付宝官方微博

  那么,如何在支付宝上办理泰国电子落地签证呢?小侨这就把步骤奉上来。

  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在搜索栏输入“泰国电子落地签证”,点击进入泰国移民局官方授权的电子落地签小程序。

图片来源:支付宝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支付宝官方微博

  进入之后便是如下页面,在相应位置输入自己到达时间和到达机场即可开始。

  在申请页面,需要上传自己的往返机票行程单、护照、酒店预订单、白底彩色证件照的拍摄原件,并填写好个人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提交申请后需要在线支付2000泰铢的签证(2020年4月30日前免收签证费)和530泰铢的服务费。

  申请成功后,在30天内下载好电子落地签证和入境指引材料。出境时,到达泰国机场凭护照原件和电子落地签证批准信,最快十分钟可入境泰国。

  目前,素万那普、廊曼、普吉、清迈国际机场开通了此项服务。

  从此以后,小伙伴们入境泰国又多了一个便利的选项,不亦乐乎~

  小侨注意到,许多国家的签证政策近期都有调整。有前往以下国家计划的小伙伴,留意一下哦~

  乌兹别克斯坦明年将免签

  2020年1月1日起,乌兹别克斯坦将对中国游客实行短期旅游免签政策,中国游客可在乌境内免签停留不超过7天。

  马来西亚免签即将结束

  马来西亚"免签"eNTRI政策将于12月31日结束。政策结束后,旅客仍然需要申请(eNTRI)或者电子签(eVISA)方可入境马来西亚。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切记要提前办签证。

  土耳其开放180天多次入境

  土耳其电子签证日前从之前的半年单次入境,变更为180天内多次入境,单次最高停留30天。

  巴西将对中国游客免签

  日前,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访问中国时宣布,未来将取消中国游客和商务人员入境巴西的签证要求,欢迎更多中国游客赴巴西旅游并给予免签待遇。不过,目前尚未正式出台具体细则。

  (来源:中国侨网官方微信,作者:冉文娟,ID:qiaowangzhongguo)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