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旅游论坛在日本举办 双方通过宣言冀促旅游合作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由日本和中国旅游相关人士等出席的“日中旅游业代表论坛”在日本山梨县北杜市举行,会上通过宣言,提出为实现使两国交流人口增至每年1500万人次的目标,“力争进一步开展协作与合作”。

  宣言强调为进一步扩大往来,“推进造访地方很重要”。把连接两国的飞机航线激增视为良机,提出推进举措,包括利用文化、体育、历史等旅游资源以及年轻人的相互交流等。

  随着访日中国游客的增加,日中交流人口2017年首次突破一千万人次。相关团体的高层及政府高官等共约300人出席了论坛。本次是首届,下次论坛将在中国举行。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