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澳洲航空集团削减国际航班运力以应对疫情

  澳航削减国际航班运力以应对疫情蔓延

  新华社悉尼3月10日电(记者郭阳)澳大利亚澳洲航空集团10日宣布,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导致旅行需求下降,澳航将削减近四分之一的国际航班运力,以缓解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

  澳航在当天发表的新闻公报中表示,今年9月中旬前,将减少飞往亚洲、美国、英国和新西兰的国际航班班次,同时使用更小的飞机执飞。

  公报说,本次调整后,澳航的国际航班运力将比去年同期明显减少。其中,飞往亚洲的航班减少31%,飞往美国、英国和新西兰的航班分别减少19%、17%和10%。

  澳航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说,随着疫情蔓延,过去两周国际机票预订量出现了“大幅下降”。为进一步控制成本,乔伊斯表示,自己本财年将不再领取薪资,澳航其他高管也将采取类似行动。

  澳航表示,将与受影响的旅客取得联系,并为他们提供替代航班。对于因航班减少无需工作的员工,澳航将要求其休假。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