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民航局发布最新通知:多国旅客入境免隔离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9日,希腊民航局发布公告称,将国内和国际航班的限令延长至2021年4月26日早6时,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国内航班

  限期延长,仅提供基础旅行(包括因健康原因、公商务旅行、家庭团聚及返回长期居住地)航班,有效期直到2021年4月26日06:00。

  注:下列航班不包括在内:

  -支持希腊国家医疗保健系统的航班;

  -卫生与人道主义的航班;

  -紧急航班;

  -军事、货运、消防航班;

  -仅协助机组人员返程的航班;

  国际航班

  限令延长至2021年4月26日06:00。

  禁止欧盟和申根协定以外的第三国公民进入希腊;

  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泰国、卢旺达、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联邦、美国、以色列的永久居民及由于必要原因出行的乘客不受该航空限令影响;

  俄罗斯永久居民入境希腊的航班仅允许在雅典、塞萨洛尼基和伊拉克利翁的机场降落,且每周限制4000名旅客入境;

  2021年4月26日早6点前,所有从国外抵达希腊的旅客都必须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该检测应在抵达希腊前72小时内完成。抵达希腊时都将再次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来自欧盟申根国、英国、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塞尔维亚和以色列的永久居民若起飞前72小时核酸检测呈阴性,或已接种新冠疫苗、拥有英文版的疫苗证书且在飞抵希腊的14天前接种疫苗,则无需进行7天的自我隔离。

  其他所有乘坐国际航班抵达希腊的旅客,都必须进行至少7天的自我隔离,如果在抵达时检测结果呈阳性,则应强制隔离14天;隔离地点必须在《旅客定位表》上填写清楚。乘坐国际航班从希腊离境的本地居民也必须填写该表格。(朱天昊)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