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旅游部将再次推行“旅游泡泡”计划

  中国侨网9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随着接种新冠疫苗人士的比例增加,防疫措施放宽,马来西亚沙巴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加菲里阿里芬表示,该部门将再次批准沙巴推行“旅游泡泡”计划。

  目前,任何居住在沙巴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及MySejahtera低风险者,都能在居住县内旅游,所有的旅游活动必须提前向旅游景点或酒店预订。有关旅行景点或酒店必须遵守马来西亚国家安全理事会的最新防疫措施。

  在“旅游泡泡”的概念下,游客将可跨县旅游,相关旅游业者和酒店必须获得新冠天灾管理委员会的提前批准,方可营业及让客人入住。预订的游客必须由出发地点直接抵达景点,景点、酒店、度假村和民宿的导游和职员,都必须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王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