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宣布恢复阿布扎比—北京直飞客运航线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潘旭临)记者从阿提哈德航空北京办事处获悉:阿提哈德航空26日宣布将于2022年6月29日起恢复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至中国首都北京的直飞客运航线。

  该航线是中国近期为应对新冠疫情,对入境北京直飞国际客运航班调整以来开通的首条定期直飞航线,也是阿联酋与中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又一成果。

  该航线每周一班,由世界燃油能效最高的机型之一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客货运销售高级副总裁Martin Drew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对于恢复往返两国首都 —— 阿布扎比与北京之间的客运航班感到欣喜万分,这也是疫情以来我们在中国恢复运营的第二条客运航线。中国在阿提哈德航空全球网络市场上占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我们坚信此次两国首都直飞客运航班的恢复,将进一步助力阿联酋与中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巩固和提升。”

  据悉,阿提哈德航空于2020年7月恢复了阿布扎比往返上海的定期客运航班,以满足旅客往返阿联酋和中国以及转机前往更多目的地的巨大需求。

  阿提哈德航空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于2003年成立后迅速成为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从2008年3月30日起,阿提哈德航空正式开通阿布扎比至北京的直飞航班,这是连接两国首都之间的首条直飞航线,也是阿提哈德航空2008年的首条新航线。新航线可以让中国旅客便捷中转至其在中东、欧洲,特别是非洲的多个目的地。(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