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商会和中国南南合作促进会企业家座谈

  柬埔寨中国商会和中国南南合作促进会企业家举行座谈会

  中新社金边11月20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11月20日,柬埔寨中国商会和中国南南合作促进会企业家代表团座谈会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举行。

  中国南南促会会长吕新华、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敬骏,以及海内外30余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与会企业家就柬营商环境、投资经验及合作机遇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文天重点介绍了中柬双边关系特别是中柬务实合作的近况,欢迎更多中资企业到柬埔寨投资兴业。并就柬营商环境、投资经验及合作机遇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南南合作促进会成立2014年8月,以促进中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为宗旨。

  据介绍,此次是南促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14次企业家出访,行程包括越南、柬埔寨和菲律宾三国。(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