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米兰总领馆看望遭遇入室抢劫同胞 吁加强防范

  中国侨网9月14日电 据中国驻米兰总领馆网站消息,8月29日,驻米兰总领馆获悉帕多瓦一侨胞住家遭劫匪持刀抢劫,导致家中4人不同程度受伤。领馆高度关注此案,第一时间派领保志愿者王士晃赶赴现场了解案情、看望伤者同时敦促警方尽快破案。

  9月4日,驻米兰总领馆领侨室主任蔡蕾和领保干部孔瑞前往帕多瓦看望受伤侨胞,米兰华助中心执行主任周建煌一同前往。

  蔡蕾向受伤侨胞转达总领馆慰问,叮嘱其安心养伤,听取其困难诉求;对当地侨界对受伤侨胞的关心和对案件进展的关注表示赞赏和感谢。

  蔡蕾一行还约见当地宪兵司令马赞尼,深入了解案情,再次表达总领馆对此案的关切,希望警方尽快缉拿并严惩所有凶手,同时通过加强警力、增加巡逻等方式强化当地治安,切实维护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驻米兰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