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胞流落阿根廷街头两个月 求助使馆侨团盼回国

  中国侨网4月1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中国驻阿根廷使馆陈志军领事,侨领严祥兴、黄敏、朱山松、刘金钢为流落街头多日的侨胞薛先生送来领保经费及资金帮助,以实现他购买机票回国的愿望。

  阿根廷华助中心执行主任严祥兴,向薛先生表示,大家一定帮助他早日回国与家人团聚。

  据了解,来自福建莆田的薛先生到阿根廷近两年。因年龄大又没有合法居留身份无法找到工作,流落街头近两个月。无奈之下向使馆求助,使馆第一时间向薛先生提供了领保经费2000比索。

  阿根廷华助中心执行主任严祥兴,阿根廷华侨兴化(莆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黄敏,广东广西华侨商会新一届会长朱山松,阿根廷布市华人华侨互助会会长刘金钢,及时了解情况并慷慨为薛先生提供了资金和食宿帮助。

  薛先生在阿根廷举目无亲,他希望大家能够帮助他买一张回国的机票。

  阿根廷华侨兴化(莆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黄敏,与薛先生在阿根廷的多位老乡取得了联系,大家都希望对薛先生提供帮助。(柳军)

【责任编辑:齐倩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