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拨款10亿加元启动快速房屋计划

  中国侨网10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拨款10亿加元启动快速房屋计划(Rapid Housing Initiative),卑诗省等三个城市共获得8000万加元。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上午宣布的联邦政府快速房屋计划中,加拿大的15个城市共享5亿加元,以帮助购买物业用于建造或翻新成为低收入住房。

  卑诗省三个城市将从中受益,其中温哥华获得5150万加元,素里分得1600万加元,维多利亚则有1300万加元。

  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则获得2.03亿加元。

  温哥华市长肯尼迪(Kennedy Stewart)对温哥华所获的拨款表示欢迎,并表示,这是联邦政府支持市政解决无家可归者问题所做的努力。

【责任编辑:刘立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