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6月30日起,邮政将不再快递易腐食品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从6月30日起,澳大利亚邮政将不再快递易腐食品。对此,业内专家称,此举将“毁掉”澳大利亚各地的易腐食品生产商。

  据《每日邮报》19日报道,澳大利亚邮政已经联系了相关生产商(包括销售松露、黄油和奶酪的生产商),通知他们这一变化。对此,悉尼精品黄油生产商萨雅(Pepe Saya)表示,此举将给依靠邮政服务的农场主和生产商带来巨大打击。他向媒体透露:“在疫情暴发期间,我们失去了很多正常的业务,邮政取消这项业务会毁了人们。”

  对此,澳大利亚邮政的一位发言人称,如果澳邮政将来要恢复易腐烂食品快递服务,就必须在全澳范围内制定食品和卫生法规。发言人称:“对易腐食品运输的要求因各州而异,包括针对车辆类型、车辆登记、执照维护、员工培训和审核等的复杂要求。”(元纯灵)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