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董教总将与教育部长会面 冀尽快落实华教承诺

(马来西亚《中国报》)

(马来西亚《中国报》)

  中国侨网6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教总主席王超群透露,在总理正式委任教育部长后,教总和董总已第一时间致函要求会见教育部长,而教育部长已答应在开斋节后,与两个组织见面。

  他说,除针对落实承认统考文凭事宜进行讨论,双方会面时也会讨论其他各项教育课题,包括重新制定国家教育政策,以及华小、独中和国民型中学的相关课题,并期待有关会面能取得具体的成果。

  王超群11日在2018年教总第67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67至68届理事会改选上,这么指出。

  他认为,随着新政府成立,教总促请政府尽快落实对华教许下的承诺。

  他说,这些承诺包括制度化拨款给华小和独中,以及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等,以取信于民。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