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华社侨领捐款逾35000美元 助华侨学校建礼堂

  中国侨网8月17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柬埔寨实居省柬华理事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总会的领导,发展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积极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在理事会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实居省得到了海内外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赞助,解决了办学所面临的困难,不断完善教学软硬设施。新大礼堂的兴建是为了给华侨学校长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华侨公校于4月8日得以动工兴建大礼堂。当天柬华总会多位领导莅临参加华侨学校举行大礼堂奠基仪式。在席间柬华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庄明强勋爵、蔡壁光勋爵合捐10000美元,郑源来勋爵捐10000美元,郑棉发勋爵、钟贵强勋爵合捐15800美元。

  庄明强勋爵表示,在几位华社侨领的带动下,也希望更多热心人士关注柬国省县的华校建设。扶持地方华文教育,携助柬国后辈创造一个更高的起点。他表示,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全体人员团结一致,为传承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相信在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下,在全体理事和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华侨学校会越办越好。

  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俊茂,对柬华总会领导及社会各界贤达对华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资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更加努力把学校办好,把华文教育当作毕生事业。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