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夏中文学校举行第二十届华夏田径运动会

  中国侨网10月16日电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4日,华夏中文学校在新泽西州西温德森-普兰斯堡高中北校区举行第二十届华夏田径运动会。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邱舰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开幕式,与当地政界、侨界、商界友人和各分校校长共同见证华夏中文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来自华夏中文学校13个分校的1000余位学生、教师和家长参加了运动会,其中参赛运动员500余人。

图片来源: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

  邱舰副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华夏中文学校为开展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向华夏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预祝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展现风采。

  普兰斯堡分校和南部分校师生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舞龙表演和现代街舞。

  邱舰副总领事为运动会鸣枪,正式拉开比赛的帷幕。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运动会设置了5大类18个竞技项目,充分满足各年龄段学生参赛热情。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运动员奋勇争先、啦啦队鼓舞士气,参会嘉宾也为青年学子顽强的拼搏精神所感染,掌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华夏中文学校成立于1995年,其规模已经从创办初期的70名学生,发展到今天拥有22所分校7000多名学生,成为全美最大的中文学校。华夏师生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