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森州两所独中将各获20万令吉政府拨款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森美兰州行政议员张聒翔宣布,2019年森州政府财政预算案,除了拨款给全森州的华小和淡小,森州仅有的两所独中将各获20万令吉教育拨款。

  张聒翔说,这项创举是森州新政府一项“前所未有”的大胆做法,彰显政府关注全民教育的精神。

  “2019年森州政府财政预算案将是十分全面的州预算案,它涵盖各源流学校的教育拨款,包括国民型学校和宗教学校在内。”

  张聒翔强调,2019年森州政府财政预算案,绝对是森州低收入家庭的“福音”,来自低收入家庭特别是郊区孩子,今后在获得政府补助下,不会再出现几个适龄上学的孩子,共用一张巴士月卡轮流上学的惨况。

  他也提到,明年起,州政府将推出免费巴士计划,芙蓉将是计划的首个试跑点,“目前暂定的班次是每半小时一趟,这计划主要是解决芙蓉市区交通堵塞、泊车位不足的问题,同时有助于芙蓉节能减碳,加强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