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光州副总领事出席华文教育巡讲团欢迎仪式

  中国侨网8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光州总领馆网站消息,8月14日,陈杰副总领事出席了在光州中国学校举行的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巡讲团欢迎仪式。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张彦副主任、山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郭栋副处长、2名巡讲团老师、光州中国学校马玉春董事长及该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陈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驻光州总领馆欢迎巡讲团的到来,称巡讲团此行既是培训之旅、示范教学之旅,更是弘扬中华文化,促进领区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之旅。希望包括光州中国学校在内的领区华教机构、教师能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好好观摩学习,提高教学水平,争取收获满满。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领区华文教育发展,支持光州中国学校作为华文示范学校发挥积极作用,让更多的中韩儿童学习中文,了解和热爱中国文化,为今后从事中韩交流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进而促进中韩友好再上新台阶。

  张彦副主任、郭栋副处长及马玉春董事长分别致辞,学生们还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本次名师巡讲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山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宗旨是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事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在光州期间将面向领区内华文教师及学生举办示范教学等活动。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