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文教师林钿洝退休 投身教育37年无怨无悔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日前,在投身华文教育37年后,马来西亚大山脚市日新中学教师林钿洝光荣退休,众多老师学生为他举行了欢送仪式。

  林钿洝表示,投身教育界多年,让他的人生留下了很多难忘而美好的回忆,可以说此生无悔。据他回忆,在校期间,他最难忘的是2017年的水灾。因为第二天就是马来西亚教育文凭及高级学校文凭考试,但学校受灾后已不适合作为考场,所幸董事会当机立断,把考场移去日新独中,师生群策群力的精神让人十分感动。

  林钿洝还表示,希望教师们能继续保有爱心、耐心及恒心,让每一个孩子绽放出智慧的花朵。同时,他也劝勉学生们,只要努力,每个人都能成为有用之才。

  日新中学董事长郑奕南表示,林钿洝敬业好勤、忠于职守。他执教期间,学生考试成绩提升显著,学校也在他的努力下发展明显。

  家教协会主席郑克林也表示,林钿洝为了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诲人不倦。日新中学的成就、变化和发展,都包含了林钿洝的心血和汗水。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