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霹雳州圣乔治小学校友资助贫困学生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霹雳州太平圣乔治小学校友,筹集善款购买物资援助受疫情影响陷入困境的学生家庭,体现了互相关爱的温情。

  该校校长陈建兴指出,校友们为学生筹集的善款及所购买的物资分两批分发,共有95名学生受惠。

  他指出,该校之前在进行第一批分发物资时,首选贫困学生,后来发现许多家长因管制令无法工作,生活陷入困境,因此在进行第二批物资分发时,也将他们纳入受惠名单。

  他表示,除了家长,学校的保安人员及清洁工友也一样获得援助。

  陈建兴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学生作出回馈,使到校方有机会援助及减轻学生家长的经济负担之余,也让校方有机会接触到贫困家长,让他们受到关爱与照顾,从而鼓励学生努力向学。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