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孔子学院举办在线烹饪课和气功课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教师们在自我隔离期间,为民众举办在线烹饪大师课和健身气功课。

  孔子学院创作实验室是面向所有对中国感兴趣和学习汉语人员的高校平台。目前,孔子学院每周六通过网络举办线上课堂。

  该校孔子学院院长拜拉莫娃向俄罗斯媒体表示:“为了适应新情况,我们将学院创作实验室中的课程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并开始进行曾难以线下实现的大师班。例如烹饪大师班。此外,考虑到在自我隔离状况下伊尔库茨克居民的运动强度下降,我们学院将让所有有意愿的人们了解一个有趣且与众不同的健身气功五禽戏”。

  在远程模式下,孔子学院已经举办了三次烹饪大师课,厨师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的老师。5月30日,将面向所有人举办三节五禽戏健身气功课。

  此外,孔子学院还在线举办汉语课。学院还为听众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机会,6月中旬将启动一个语言暑期在线营。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