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拱桥华小学生参与全科线上测评 表现优异

  中国侨网8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拱桥中华小学多名学生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参与马来西亚全国华小全科线上测评挑战,表现优异。

  全科线上测评挑战是一份依据马来西亚教育大纲精心设计的评估测验,综合了全部主科加上有趣的常识题。

  拱桥中华小学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来自六年级的陈炜宏,在六年级的全科线上测评挑战中,他从100名全国华小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陈炜宏同时也在华文、数学、马来语、英文、科学、常识这几个科目中荣获首10名特优奖。

  校长王淑玉代表校方表扬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学校停课,但他们在家没有停止学习,积极参与线上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