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文》暑期专题第19期直播课结束

  中国侨网8月5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7日-8月4日,《中文》暑期专题直播课程结束了最后一周的直播,共完成了19次直播课。具体课程内容为:“古诗”专题的《中文》第七册《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回乡偶书》;《中文》第八册的《清明》、《枫桥夜泊》、《送孟浩然之广陵》、《天净沙 秋思》。“科技+古诗”专题的《中文》第十册的《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童话故事”专题的《中文》第十二册《 四季的风》、《神笔马良》。“名人故事”专题的《中文》第八册《徐悲鸿的故事》、《郑和远航》、《达尔文》;第九册的《孔子求教》、《杨振宁获奖》、《总统道歉》;第十册《空城计》、《托尔斯泰的故事》、《居里夫人》。“游记”专题的《中文》第十二册的《世界奇迹金字塔》。目前,《中文》暑期专题课程已全部结束。

  据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文》暑期专题直播课程7月13日正式上线,以《中文》教材1-12册为主要内容,按照“古诗”“科技+古诗”“童话故事”“趣味识字”“名人故事”和“游记”6个专题进行直播教学。这些直播课程都将上传至中国华文教育网“教师培训”栏目,同步面向全球华文教师开放。

【责任编辑:韩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