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六甲州一华校为患病学生募捐

  中国侨网9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榴梿洞葛新华学校一名11岁女生患上地中海贫血,目前已完成骨髓移植手术,长期的医药开销及奔波,令担任卡车司机的父亲不堪重负。

  新华学校知悉该生的情况后,日前向家长发起募捐,筹得8277林吉特,并移交给女孩父亲。

  该校家协主席蔡永德说,女孩的父亲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支柱,月薪只有1800林吉特,需负担家中7个人的开销。由于不符政府申请福利金的标准,无法获得福利金。

  该生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刚完成骨髓移植手术,目前在家休养无法到校。他感谢校方及家长对孩子的关怀与协助。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