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沃福德大学副教授张永芳为华文教师分享课程

  中国侨网10月28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美国沃福德大学张永芳副教授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分享了课程《解析跨文化交际能力 开拓海外中文教学思路》。

  张永芳副教授从解析跨文化交际能力、反向设计海外中文教学和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海外华文教师带来了一场精彩实用的讲座。

  “名师讲堂”全球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裕景兴业(厦门)有限公司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主要通过微信群对海外华文教师提供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微信群已有来自全球91个国家的逾万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