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变花圃 马来西亚文德甲中华二校添绿意

  中国侨网10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文德甲中华二校教师和书记利用空闲时间,把校园角落一小片空地打造成胡姬花圃,为校园注入绿色新气象。

  该校校长张馨仁说,这项绿化校园计划是她与教师及书记协商共同推动,“为了避免成为蚊虫繁殖的温床,大家建议把它打造成胡姬花圃。本校老师诺米拉善于栽种胡姬花,加上教师和书记也对栽种有兴趣,他们就自动自发清理这片空地、重新粉刷架子等,分工合作精心打造成胡姬花圃。”

  她说,感谢教师和书记抽出宝贵时间栽种胡姬花,还自掏腰包出资购买花盆、花苗、砖块等。她指出,尽管目前已复课,但有关教师仍抽出空闲时间到该小花圃进行各种美化工作,他们这份为校贡献的精神值得被赞扬。(郑佩琴)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