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正式开课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最大独中宽柔中学的第二所分校(至达城分校)正式开课。

  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于2016年获得马来西亚教育部发出的正式批文,于2018年开始陆续展建设,在2020年11月26日顺利取得完工及落成准证(CCC)。

  至达城分校占地93887平方米,耗资建设为逾8000万林吉特。

  校长江宁福透露,随着分校正式启用,学校将迎来2个学年段,共1288名学生,分别为740名初一新生、542名初二学生及7名留级生,开设26个班级。

  他说,目前分校首阶段建设已完工,包括:大礼堂、四栋教学楼(包括一栋艺能楼)、五层楼行政楼、大操场、两层楼食堂、及有盖球场,设施相信已足够学生使用。

  他表示,在校方计划中,第二阶段建设工程将为学校添建一栋联课楼、体育馆及多层停车场。(沈欣颖)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