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侨商智库筹建三个跨境电商体验馆

  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及各市商务局负责人到访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深入了解侨商智库各板块发展态势。记者获悉,侨商智库目前正筹划在深圳福田、宝安、中英街建立三个跨境电商产品体验馆。

  侨商智库理事长郑汉明表示,侨商智库正在打造“侨交会+国际产业交易服务平台”、“侨交会+外贸产业交易合作平台”两大平台,计划与设在海内外几十家国际民间交流中心分中心共同打造跨境电商体验店。目前,侨商智库正筹划在福田区、宝安区、中英街建立三个跨境电商产品体验馆,让产业与贸易线上线下联动。此外,侨商智库还计划设立相关“政府引导基金”、“城市发展基金”、“国际合作基金”,助推海内外企业及名优产品“引进来”、“走出去”。(郑向鹏 赵一青)

【编辑:金嘉龙】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