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挥支点作用 撬开人才“富矿”

  原标题 发挥支点作用 撬开人才“富矿”(点睛)

  4年耕耘,入驻企业超290家,营业收入破280亿元,这一个个亮眼的数字彰显了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有力脉动。

  作为践行人才强国战略、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势在必行,意义深远。截至2017年底,我国已陆续建设了11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小园区,大平台。苏州产业发展齐全,人力资源需求旺盛,得益于产业优势,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同时,通过市场化运作、一站式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又反过来提升了地区经济发展效能,并逐步突破本地范围辐射到整个长三角地区。从苏州样本看向全国,借由产业园这一支点,撬开人才“富矿”。

  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充分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重任在肩,一方面为区域招才引智、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另一方面,通过集聚众多不同业态的企业,产生商机的嫁接,让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本身迸发出经济活力。集结众智汇聚众力,就一定能跑出创新发展的“加速度”。(韩 鑫)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