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华·侨智建功”福建新侨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福建新侨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潘园园) 由(福建)省侨联主办的“创业中华·侨智建功”福建新侨创新创业论坛19日在福州举行。论坛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宣传福建投资环境,为侨界朋友搭建一个信息交流、思想交锋、成果传播的平台,促进海内外侨智成果与侨商、民营企业资本的有效融合。

  论坛发布了32个人才技术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海洋经济、化学化工、新能源和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省商务厅外资处专家解读我省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省侨联发布“百侨帮百村联村助户”精准帮扶活动倡议书。论坛还邀请知名新侨创新创业代表分享如何把握当前中国发展良好环境和难得机遇,积极投身我省的创新创业大潮的创业体会。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