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博会”将于7月13日在天津举办

  本报讯(记者 韩雯)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博会”),将于7月13日至16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去年,首届“华博会”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搭建涉侨引资引智载体,吸引了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232个海外侨团商会、1500余名嘉宾参会,实现签约项目200个,投资总额172.6亿元人民币。今年“华博会”以“万侨创新 合作发展”为主题,继续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侨商产业聚集区建设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本届“华博会”将举办天津论坛、科技创新项目对接洽谈会、“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合作洽谈会、“侨梦苑”建设发展论坛、海外高层次人才暨创新项目对接洽谈会、海外华文媒体论坛等活动;同期举办“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邀请海外华侨华人工商社团、专业人士协会和侨资企业参加,重点展示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一带一路”重大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侨梦苑”建设成就,展示交易华商名优特色商品,开展涉侨经贸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搭建涉侨经贸科技交易平台。与此同时,活力澳门推广周也将在“华博会”期间亮相。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