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永嘉“侨智谷”挂牌成立 精准服务中小侨企

  原题:永嘉“侨智谷”挂牌成立

  温州日报全媒体 (记者 李艺 通讯员 叶圣义) 永嘉县“侨智谷”近日在瓯窑小镇挂牌成立,为该县众多中小侨资企业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协作的平台。

  据悉,这个平台是永嘉县借全面实施侨联改革之年,打造的一个凝聚侨界智慧的文化经济综合体,囊括了永嘉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侨智”讲坛和海归创客空间,旨在发挥海内外侨界人才的资源优势,整合侨界智力资源,助力永嘉经济社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发展。

  2011年,永嘉县侨联成立全国首个“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并组建海外顾问和侨界专家智囊团,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破解发展难题。他们聘请了4位永嘉籍海外高层次人才担任顾问,组建咨询、财务、法律等专家服务团队。同时,每年筛选10家以上中小企业作为重点“一对一”帮扶对象,通过专家团队结对帮扶、入企调研、现场诊断、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为中小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