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商会常务副主席:冀在海南自贸区(港)有作为

  中国侨网海口7月13日电 (谢江波)美国海商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师雄一行11日下午访琼,他表示,该商会期盼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有所作为,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调研员王信科会见了林师雄一行。双方就开展海外联谊、推动两地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信科介绍了四月份以来海口推动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情况,并邀请林师雄适时组织商会企业家访问海口,积极参与海口发展建设。

  林师雄表示,目前已有该商会会员在海口注册公司并开展业务,自己也在积极筹备,把在美国的法律服务模式引入海口,为海口的市民和企业提供专业的国际法律业务。(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