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世界侨商大会在南京召开

  中国侨网南京9月18日电 (田蕾 杨颜慈)9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江苏世界侨商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商会会长、以及江苏各市侨商会代表等共约1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过去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服务侨企、服务地方经济作为工作的重点,在团结侨商、反映诉求、维权自律、自我服务、促进江苏经济的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有效载体和平台。

  王华提出,希望协会今后继续充分发挥江苏省侨商服务中心、维侨法律顾问团和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等平台作用,反映侨企诉求,保障华侨权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侨企加快转型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黄焕明在致辞中表示,协会近年来在发展海外商会会员,吸纳人才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未来协会将继续与大家共同努力,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华商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加大会员的吸纳力度,壮大协会队伍;努力搭建投资发展平台,积极引导会员参与地方经济建设。

  会上,江苏省侨办副主任、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何昌林受本届理事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新进的海外成员名单。(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