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市邀请新加坡琼籍企业家座谈交流 谋求合作

海南琼海市召开琼新两地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黄小玲 摄

海南琼海市召开琼新两地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黄小玲 摄

  中国侨网琼海12月4日电 (黄小玲)海南琼海市3日召开企业家座谈交流会,邀请琼海商会和新加坡海南商会的企业家们齐聚一堂,交流了解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谋求合作机遇,共促家乡发展。

  琼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基钊,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新加坡海南商会会长庞琳,世界琼海同乡联谊会会长、香港琼海同乡会创会会长王春海等参加座谈。

  会上,琼海市向与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琼海积极融入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情况,该市在医疗旅游、会展业、热带高效农业、海洋经济、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发展成果、政策支持和发展优势。两地的企业家们也根据自己的企业经营领域,围绕餐饮、康养、教育、投资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思考和探讨如何在自贸区(港)建设的大背景下,谋求两地企业未来商业合作的机遇,通过强强联手、各取所长,共同推进家乡建设发展,实现双赢。

  在两个小时的座谈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解疑答惑,在座谈中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和想法,进一步增强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会议要求,琼海市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琼新两地企业合作协商的对接工作,做好招商推介和服务工作,加深两地企业家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琼海发展。(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